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药食同源 万通药食同源系列营养品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0日 15: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药食同源”是当今的营养品市场中颇得母婴消费者的欢心,是药即是食品的喂养方式相较于保健营养品更受欢迎。那么,究竟什么是药食同源呢?万通药食同源怎么样的问题也一直备受消费者的重视。

什么是药食同源 万通药食同源系列营养品怎么样

什么是药食同源?

药食同源可以简单的理解为中药和食物相同的来源,比如一些既能当做治病使用的葛根、山楂、乌梅、核桃、杏仁、花椒等,它们同样也可以作为食物来使用,这类的药食性食材就被称为药食同源。

什么是药食同源 万通药食同源系列营养品怎么样

万通药食同源系列怎么样?

万通药食同源系列有玉竹火麻仁微晶粉、百合益智仁微晶粉、蒲公英菊花微晶粉、紫苏桔梗微晶粉、橘皮杏仁微晶粉、茯苓鸡内金微晶粉、枸杞益智仁微晶粉、薏苡仁山楂微晶粉、山药茯苓微晶粉等可以选择,不同的药食同源产品有不同的功效与作用,是很多母婴消费者的口碑之选。

万通营养品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挑选优质原材料,确保产品安全、天然、无污染,在产品质量上追求至纯、至爱、至精的好产品。目前,万通正面向全国各地空白区火热招商中,诚邀经销商代理加盟,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通过留言咨询!

万通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