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可以使用防晒霜吗 otbaby婴儿防晒霜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2日 07: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烈日炎炎,宝宝的肌肤特别容易被太阳光紫外线的直射而晒伤,一些妈妈们不得不科普宝宝夏日防晒的小知识,在给宝宝选择防晒衣、防晒帽的同时还会给宝宝选择防晒霜。但婴儿真的可以使用防晒霜吗?这个问题还需多做调查研究,谨慎而行。

婴儿真的可以使用防晒霜吗?答案是可以的,但要选择符合婴儿肌肤标准的安全防晒霜,就如otbaby婴儿防晒霜是专为婴儿打造的防晒霜,拥有SPF35的防晒指数能够帮助宝宝肌肤有效抵挡紫外线光的晒伤。

婴儿可以使用防晒霜吗 otbaby婴儿防晒霜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

那么,otbaby婴儿防晒霜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了解过的妈妈应该会知道它是物理防晒霜,让孩子可以更加亲近阳光,安全的成分不添加精油、石蜡油、着色剂、酒精等化学添加成分,蕴含二氧化钛、山嵛醇、甘草根部提取物等,乳霜质地轻薄易涂抹,不油腻,不厚重,为宝宝撑起夏日防晒保护伞。

婴儿可以使用防晒霜吗 otbaby婴儿防晒霜是物理防晒还是化学防晒

otbaby隶属于苏州东方之宝生物药业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与众不同的天然、无敏、无辐射高品质婴幼儿及孕妇专用品。公司业务主要为三大销售领域:超级市场、大型商超以及全国20000多家孕婴专卖店,以及电子商务旗舰店。公司拥有10多年婴幼儿护理经验,掌握最全面的技术,可进行最先进的技术研究和开发。我们的宗旨是追求产品不断完美,力求技术不断创新,确保产品更专业、更安全、更有效,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可靠保障的高品质孕婴产品。

otbaby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