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6.18年中大促在即,母婴店该如何促销获盈利呢?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5月25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飞逝,转眼即将进入6月,各大品牌年中大力度的福利放送等花式营销模式如龙卷风一般席卷而来,搞得消费者心绪不安,忍不住想要剁手购!购!购!

当然,在大市场环境中的消费力度最大的人群当数母婴这一人群啦,早早地为孩子预订上口粮奶粉、屁粮纸尿裤等日用消耗品,你的母婴店还能耐得住寂寞,不伺机鼓动来一番超大优惠力度的福利大放送吗?接下来小编为你献上一份6.18活动攻略,让正在开母婴店的你轻松营销获盈利。

6.18年中大促在即,母婴店该如何促销获盈利呢?

一、滞销产品的买送优惠活动

对于母婴店而言,不可能每一款商品都是畅销品,对于一些不是特别热门的商品,母婴店经营者可以通过此次6.18活动做一些买一送一的活动,比如价格成本不是特别高的婴幼儿小零食、洗衣液等。

二、奶粉、纸尿裤的优惠活动

奶粉、纸尿裤这些都是宝宝每天要吃、要用的,母婴店可以联合该品牌厂商进行一些优惠活动,一来可以加深老顾客的感情,二来可以培养一些新顾客,让他们真正感受到实体母婴店经营的魅力,减少网上选购的次数。

三、母婴营养品的优惠活动

母婴营养品也是很多孕妇、宝宝日常生活中常备的营养补充品,由于平日单买价格偏贵,很多母婴人群都不是特别舍得去选购,母婴经营者可以通过此次618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一些试用,效果好自然能够打动消费者,从而为日后的营销活动打基础。

以上三点就是个人关于母婴店6.18年中大促的一些个人意见,至于具体实施和活动力度,母婴经营者还要根据自家店铺情况与厂商洽商之中做出合理的营销计划哦!

美好景像 )
【转载提示】:本文由「婴童品牌网」原创出品,未经同意不得转载,违规转载必究。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