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母婴店如何运用营销方法 母婴店促销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8月11日 15:0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下母婴店的前景还是比较受欢迎的,不少的人纷纷有了开母婴店的想法,随之母婴行业的竞争力也愈演愈烈,想要在竞争激烈的母婴行业中脱颖而出,可以尝试从吸引顾客方面下手,比如促销就是不错的方法之一。 那么母婴店如何运用营销方法?母婴店促销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

母婴店如何运用营销方法  母婴店促销有哪些不为人知的小技巧

错觉打折

人们面对促销时,不少的顾客会认为一分钱一分货,价格便宜的东西,产品的质量也会相对比较差,所以想让母婴店的促销活动更加的顺利进行,就要想办法大小顾客的疑虑,给顾客一个错觉,这些促销的产品并不是打折产品,而是原价商品,只不过是母婴店在搞活动而已。比如可以用100元购买价值150元的产品,只要购买就立即给顾客优惠。

限时折扣

物以稀为贵,如果促销活动持续的时间太久的话,说明特价处理的东西比较多,顾客就没有那么的热情了,就无法形成了抢购潮,也无法大量的增加母婴店的人气,所以促销的同时母婴店也要考虑到折扣的时间,告知顾客只在指定的短时间内才能享受低价。比如早上9:00——10:00是5折,其他时间就8折。

阶梯价格

一样的促销产品,随着时间的推移折扣也就越少,呈现出阶梯式的发展,给顾客一种时间紧迫,早买早赚的感觉,让顾客自己着急,并且母婴店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设定,既能吸引顾客进店,又不会亏本,促使顾客冲动消费的欲望。比如母婴店在促销的当天全部品牌产品5折,第二天6折,第三天8折,呈现出数量有限,先到先得促销方式。

降价再打折

母婴店还可以将某一件需要促销的产品,仙子阿原价的基础上实施降价处理,再在降价的基础上打折,让顾客感受到双重优惠叠加,坚定顾客购买的决心,调动顾客购买的积极性。比如母婴店设定顾客在本店购买任何商品局可以享受满100立减20元,并且还可以享受9折优惠。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