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夏日如何做防晒 安踏儿童帽子来一个 遮阳防晒有一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5日 14: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激情夏日,烈日炎炎,带娃出门一定要做防晒,防晒以、防晒帽等等装备入手来,保护儿童嫩肌不怕晒。夏日如何做防晒,安踏儿童帽子来一个,遮阳防晒有一套哦,做孩子夏日的防晒保护伞!

夏日如何做防晒 安踏儿童帽子来一个 遮阳防晒有一套

安踏这款儿童帽子的设计拥有无数个网状透气孔,舒适度高,透气性强好,散热性佳,让你再也不用担心烈日会晒伤宝宝的小脑瓜,不管你是夏日带娃爬山还是漫步沙滩,都不用担心紫外线会灼伤孩子头部的娇嫩肌肤。

在色彩上的设计,这款安踏儿童帽子按照男孩子爱玩、炫酷的天性,打造了黑色、深蓝、迷彩蓝、迷彩紫、宝蓝色、白色等不同的颜色,而且内里防磨的设计,让宝宝佩戴更舒适,爱戴不哭闹。

夏日如何做防晒 安踏儿童帽子来一个 遮阳防晒有一套

安踏儿童帽子伸缩按扣的设计让你可以根据宝宝的头围调节大小,立体弧形透明的帽檐尽显质感,在防晒的同时还不会遮挡视线,为你家的小神兽撑起夏日防晒保护伞,每一个儿童夏日出门防晒必入的一款。

安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