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儿童防晒怎么选 防晒推荐启初儿童防晒霜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5日 16: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天已经进入了夏季的第三个节气芒种,芒种过后夏天的温度又将上身一个幅度,在这炎热的季节里,小神兽们也将归笼过暑假,暑假的孩子们出行玩耍必然是常事,家长们在孩子出行玩耍时一定要提醒的事情,那就是——防晒。

儿童防晒怎么选?防晒推荐启初儿童防晒霜,启初儿童防晒霜高达SPF40 PA++的防晒指数,能够保持长达10小时的安全防护,涂抹轻盈舒爽易吸收,水润质地,让肌肤更加舒爽无负担,是很多精致妈妈春日带娃出游的首选防晒霜。

儿童防晒怎么选 防晒推荐启初儿童防晒霜

启初儿童防晒霜除了有较高的防晒指数外,还在成分里添加了向日葵初芽精华,温和安全的配方不添加激素、酒精、香精、荧光剂等有害化学添加物,更懂得呵护宝宝易受损的肌肤,让你给宝宝防晒使用更安心,高倍的耐晒力能够长效防晒,让宝宝骄阳上玩耍更畅快。

炎热酷暑之夏即将来临,小神兽们也将回归家庭,不管是出门玩耍还是在家妈妈们都要注意给宝宝做好护肤,夏日防晒势不可挡,儿童防晒怎么选,防晒推荐启初儿童防晒霜,双重UV防护,为宝宝娇嫩肌肤撑起夏日防晒伞!

启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