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手液怎么选 洗手液品牌-贝比拉比婴儿洗手液值得选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08日 17: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疫情年代,怎能不注重个人卫生,培养宝宝洗手的好习惯呢?在2020年的新冠疫情爆发延续至今还未散去,看着我们最喜欢的城市广州已经成为了疫情的重灾区,我们又怎能不做好防护呢?

对于很多小宝宝来说洗手真的是一件很难的事情,为了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妈妈们一定要选择好一款适用于宝宝的洗手液。宝宝洗手液怎么选呢?洗手液品牌-贝比拉比婴儿洗手液值得妈妈们去选。

宝宝洗手液怎么选 洗手液品牌-贝比拉比婴儿洗手液值得选

贝比拉比婴儿洗手液采用植物萃取的温和配方,清洁“手”护宝宝的健康,一按即出绵密有趣的魔幻泡泡,为宝宝洗手的瞬间增添了更多的乐趣,弱酸性亲肤的配方更加接近宝宝的皮脂层,温和洗手又不刺激,能够帮你轻松培养宝宝爱洗手的好习惯。

除此之外,贝比拉比婴儿洗手液中还添加了两大核心植萃成分,一种是具有清热解毒能力的板蓝根、另一种则是能够清热利湿,舒缓宝宝肌肤敏感的马齿苋叶,温和的植萃成分清洁去污,替你“手”护宝宝的健康。

宝宝洗手液怎么选 洗手液品牌-贝比拉比婴儿洗手液值得选

贝比拉比婴儿洗手液成分安全无添加,不含石蜡油、色素、抗生素等对宝宝肌肤有害的成分,自动发泡的设计,氨基酸发泡体温和清洁去污不刺激,增强宝宝肌肤天然抵御力,是宝宝日常洗手的必备宝宝洗手液,让妈妈轻松告别宝宝洗手液怎么选的难题。

贝比拉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