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儿防晒怎么选 紫婴坊婴儿隔离乳 羽感防晒阻挡紫外线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0日 15: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酷暑之夏,出门也当心,切忌在中午11点-下午四点间进行户外活动,因为此时的阳光正烈,不仅非常刺眼,还有可能灼烧娇嫩的肌肤。但是,家中有娃的你又总能一直带娃在家憋着不出门呢,不出门那是不可能的,如果孩子闹着出门还是需要出去刷一下的,但要记得给娃涂防晒。

说到防晒,相信你的内心又该有疑问了,市场上的婴儿防晒实在是太多了,婴儿防晒怎么选呢?该给孩子选哪款防晒好呢?这一款,没错就是这一款,紫婴坊婴儿隔离乳,虽是隔离但也能防晒,羽感轻薄的质地,涂抹肌肤易吸收,能够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隐形的保护膜,帮助隔离紫外线的直晒,让宝宝肌肤告别晒伤的风险。

婴儿防晒怎么选 紫婴坊婴儿隔离乳 羽感防晒阻挡紫外线

紫婴坊婴儿隔离乳成分中富含天然葡萄籽油,葡萄籽油里的葡萄多芬可以有效的抗自由基,延缓衰老,减少黑色素沉淀,除此之外,它还蕴含了多种植物精华能够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

婴儿防晒怎么选 紫婴坊婴儿隔离乳 羽感防晒阻挡紫外线

紫婴坊婴儿隔离乳中拒绝添加色素、酒精等有害化学添加物,品质安全经过专业质检机构检测认证合格,让妈妈可以安心给宝宝选购,清爽的质地涂抹不油腻、好吸收,是宝宝夏季防晒的必备武器!

紫婴坊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