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儿面防晒霜好用吗 孩儿面防晒霜防晒效果怎么样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1日 16: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今日夏至,夏至已至,三伏天也将如约而至。在这酷暑的夏日带娃出行怎能不做好防晒措施,给孩子涂上防晒霜呢?在市场上众多品牌的防晒霜之中哪个品牌好用呢?孩儿面防晒霜好用吗?孩儿面防晒霜防晒效果怎么样呢?

孩儿面防晒霜好用吗 孩儿面防晒霜防晒效果怎么样

孩儿面防晒霜是专为儿童设计的水漾倍护防晒霜,它具有全天防晒的能力,成分温和涂抹轻薄易吸收,能够帮助儿童娇嫩肌肤抵抗炎炎夏日的暴晒伤害,仿若给孩子的肌肤带上一层隐形保护膜般,隐形隔离保护孩子肌肤不被晒红、晒黑。

这是一款可以在肌肤上流动的防晒,延展性好,不沾黏,吸收无压力,清洗方便的防晒霜。孩儿面防晒霜好用吗?那是必须滴,孩儿面防晒霜乳液般柔润的质地,涂抹易推开,防晒还有持证,是国妆特字号: G20160739,可以放心给3岁以上儿童使用。

孩儿面防晒霜好用吗 孩儿面防晒霜防晒效果怎么样

孩儿面防晒霜防晒效果怎么样?它是一款拥有SPF30PA+++的儿童防晒霜,防晒实力max,能够帮助孩子娇嫩肌肤温柔抵御紫外线广谱的直晒,让孩子可以在这个可以畅玩整个暑假,享受户外散步、沙滩旅游的乐趣。

孩儿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