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免洗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添乐哆啦A梦免洗消毒洗手液抑菌效果好吗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24日 17: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在这个疫情的年代,不洗手真的不行,特别是刚刚玩过玩具又来拿食物的小宝宝,手上的细菌如停车场的汽车一般多不胜数,不洗手怎么能放心让宝宝入口呢?但现实生活中的很多小朋友却呈现出不爱洗手的行为。所以,给宝宝选择一款好的洗手液真的很重要,如果是免洗型的就更好了。

免洗型的洗手液只需揉搓就能赶走细菌,无需用水清洗方便又好用,即使不爱洗手的宝宝也能爱上洗手。那么,免洗洗手液什么牌子好?添乐哆啦A梦免洗消毒洗手液好吗?我们来看一看添乐哆啦A梦儿童免洗消毒洗手液抑菌效果怎么样?

免洗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添乐哆啦A梦免洗消毒洗手液抑菌效果好吗

添乐哆啦A梦免洗消毒洗手液属于粤卫消证号的洗手液,抑菌效果可达99.99%,它将三氯羟基二苯醚结合酒精成分,具有显著的杀菌效果,免洗速干全家可用,能够随时随地“手”护你和宝宝的健康生活。

免洗洗手液什么牌子好 添乐哆啦A梦免洗消毒洗手液抑菌效果好吗

添乐哆啦A梦免洗消毒洗手液方便好用无需水洗,清爽洗手不粘腻,一按一擦免洗速干爽,妈妈也可以放心让宝宝去玩耍。

添乐哆啦A梦免洗消毒洗手液使用方法tips:卫生手消毒:取本品约2毫升于手心,双手互搓使其均匀涂布每个部位,作用1分钟。待干即可,无需水洗,方便快捷。

哆啦A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