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手液哪款好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好不好
行业编辑:晶怡
2021年06月17日 17: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年遗留下的新冠疫情就像一颗随时会爆发的毒瘤一样一直潜伏在人们的四周,生活在这么一个危肌四伏的环境之中,我们又怎能不做好自身防护,时常清洁洗手呢?小宝宝是一个特别受母婴消费者重视的特殊群体,但很多小宝宝都不爱洗手,妈妈可以选购一款抑菌率高的洗手液培养宝宝洗手的好习惯。

宝宝洗手液哪款好?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好不好?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高达99.9%的抑菌率,能够有效抑制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滋生。为了亲近人体的PH值,百想将这款洗手液配置成更加亲近人体肌肤的弱酸性,在洗手使用时还能按压出SPA般云感绵密的泡泡,为孩子的洗手瞬间增添了更多的乐趣。

宝宝洗手液哪款好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好不好

百想婴幼儿山茶抑菌洗手液好不好,它植萃的配方能够呵护宝宝小手的皮脂层,在洗手的时候多了几分温和,适度的清洁力给予宝宝小手刚刚好的洁净,安全守护着宝宝的健康,是一款全家都适用的温和洗手液。

百想生物科技一直以来都把产品的质量视作生命,早在2010年就花重金建起了福建省内最大的无菌化车间,引进了全新的自动化生产设备。2016年,具有世界先进技术的国内第一条双面喷胶外用乳膏生产线及全自动灌装机双双在百想投产,百想生物科技再一次在产能和产品质量上都领先同行业,在同行业中更早地进入了国际化、标准化、可控化、高效化、创新化的企业发展新时代。

百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