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尤妮佳发售嘴部透明口罩 商品名为“脸部可视口罩”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7月02日 08:50来源于:中国青年网
分享:

近日,日本国内口罩龙头企业尤妮佳宣布已发售新款口罩,使用了从外部可看见嘴部动作的透明材料,顾及通过看口型来理解交谈内容的听觉障碍人士。这款口罩有望活跃于因口罩造成交流障碍的各种情况。

尤妮佳发售嘴部透明口罩  商品名为“脸部可视口罩”

报道称,该口罩把透明薄膜和布料挂耳部分结合起来。在尤妮佳网店上接受订单,价格为每只1480日元(约合人民币88元)。可清洗后反复使用。商品名为“脸部可视口罩”。

口罩薄膜做了不容易起雾的加工,挂耳部分也不易造成负担。另外,因布料与鼻子和下颚紧贴,飞沫不易外泄。

自己也是听觉障碍者的东京都听觉障碍者联盟事务局长越智大辅称,看口型比较多的场景如便利店付款时,被店员询问是否需要筷子和塑料袋等。他还吐露烦恼说:“戴着口罩的话,不知道对方是怒是笑,交流比较困难。”

中国青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