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人之初荣获“南昌市工人先锋号”“南昌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5月26日 14:19来源于:人之初
分享:

荣耀加冕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新征程是追梦人的征程。2022年5月,人之初集团凭借优秀生产管理体系以及匠心生产精神先后荣获“南昌市模范职工小家”“南昌市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荣誉的背后是吃苦耐劳的奉献与钻研,更是攻坚克难的责任与担当。

01荣获“南昌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人之初荣获“南昌市工人先锋号”“南昌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乳品车间工会小组

他们,高效务实,团结进取;

他们,勇于跨越,追求卓越;

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不断提高职业技能,勇挑重担敢担当,创效增量展作为。

2022年5月,人之初集团乳品车间工会小组凭借优秀的职业技能与团结友善的贡献精神荣获“南昌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02荣获“南昌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人之初荣获“南昌市工人先锋号”“南昌市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GMP辅食生产车间

功夫不负有心人,汗水浇开荣誉花,每一个目标的实现,每一个荣誉的背后,都有一段不平凡的经历。人之初集团GMP辅食生产车间凭借优秀生产管理体系连续荣获“南昌市工人先锋号”称号。

认真、严谨、专注、团结、进取、务实。传承匠心精神,严苛生产品质,层层把关,确保宝宝辅食营养、健康、安全。

20多年来,牢记使命践行初心,慎思明辨勇前行。人之初始终坚持“爱心、信心、恒心、匠心”核心价值观,建立完整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保障生产高品质的安全食品,同时注重人才的培养。

面对荣誉,不骄不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