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三次股东代表会!
行业编辑:Kim
2022年08月25日 16:48来源于:定边乳业
分享:

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二届三次股东代表会于2022年8月24日召开。会议由公司副总经理兼党支部书记侯万德主持,会议听取了董事长马世平同志作的2021年度董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主席张珠明同志作的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总监刘彩虹同志作的2021年度财务分析报告;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1)2021年度公司董事会工作报告;2)2021年度监事会工作报告。

陕西省定边县乳品实业有限公司召开第二届三次股东代表会!

与会股东代表们一致认为2021年是我们发展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年。我们在新冠肺炎席卷全国,市场低迷的情况下仍然较好的完成了预定的目标,为企业今后发展总结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同时确立了新一年的工作思路与具体目标:坚持实施项目人才带动战略,巩固和提高各项管理体系工作成果,完成好新国标下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再注册任务。严守“生产安全、质量安全、诚信经营”三条底线,以生产经营工作为中心,不断扩大市场份额,确保全年生产经营指标有一个历史性的突破。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我们要做的工作还很多,任务也十分艰巨。我们要积极应对各种不利的因素对我们生产经营产生的冲击和影响,以强烈的危机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公司的振兴和发展作为自己神圣职责和庄严使命。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克难攻坚,以良好的精神面貌,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为实现公司大跨越、大发展而努力奋斗!

定边乳业 )
SSI ļʱ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