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要如何提升营业额 母婴店导购技巧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03月30日 17: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一位顾客都是上帝,每一位进店的顾客也都不一样,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学会细细体会,从中找到规律性的东西来服务顾客,而且导购员也是母婴店营业额的保障之一。那么母婴店要如何提升营业额呢?母婴店导购技巧有哪些?

母婴店要如何提升营业额   母婴店导购技巧有哪些

培养好的导购意识

母婴店缺少目标感的导购员是很难达到高效成交效果的,所以母婴店的导购员都应该以会员接受和产品销售为目标,做到详细分解和分布达成,同时还要重视母婴店的核心单品、重点单品以及培育潜力单品,增加顾客的粘性和忠诚度,有利于母婴店其他品类单品的销售。

充分了解顾客的需求

母婴店的导购员想要充分的了解进店顾客的需求,就要着重与跟顾客沟通,善于提问和追问,起到引导销售的作用。

学习连带引导技巧

在理论上进店的顾客是可以实现连带销售的,比如顾客进店想要购买奶粉,可以引导顾客看看奶嘴、奶瓶、纸尿裤等等。在顾客购买一个产品时,快速的想到询问顾客问题,推荐另外其他的商品,以此来提升母婴店商品的销售额。

收集齐全的信息

母婴店除了要保证商品的质量之外,同时还要做好服务,学会区分新客户、老客户,了解顾客的姓名、宝宝的出生年月、性别以及购买产品的情况和消费周期等等,方便做好维护老顾客,培养回头客。

保证专业的售后服务

母婴店的导购员还要做好售后服务,定时回访和追踪顾客的使用情况,及时应对并处理顾客的疑问或者是投诉,做到热情、真诚、关心,用后专业都感染顾客,获得顾客的信任与青睐。

因此,要开好一家母婴店,提高母婴店的营业额,不仅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爱心,同时还要尽量的站在顾客的角度考虑问题,为顾客推荐适合的产品,不要为了推销而推荐,不然只会让顾客反感不信任。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