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技巧 母婴店导购千万不能犯的大“忌”有哪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11月24日 17: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店的导购员是产品销售业绩的推动者,应该以最有效的方式告诉每一位消费者,母婴用品的品牌和产品的独特优势在哪里,并储备丰富的育儿知识和母婴知识,以专业的导购服务于顾客,给顾客留下一个深刻的印象。同时母婴店的导购员也千万不要犯以下这些大忌!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具备哪些技巧   母婴店导购千万不能犯的大“忌”有哪些

不要问一句答一句

母婴店的导购员不要被顾客牵着鼻子走,顾客问一句答一句,而是要学会主动挖掘顾客的信息,了解顾客的真实需求,给对方留下深刻的印象和产品印象,拉进与顾客之间的距离,并建立起信任感。

只顾着自己解说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给顾客介绍产品和品牌的时候千万不要只顾着自己说自己的,而是要时刻关注到顾客的表情,让顾客意识到产品的特点,以顾客爱听的方式进行讲述。

只会推荐不懂卖货

母婴店的导购员要清楚的把产品的优势用流畅的语言给顾客讲述出来,并且还可以将竞争对手的导购员不会对顾客讲的“好处”说给顾客听,或者是把这个“好处”说的更好,让顾客认为你的产品更胜一筹。

容易受顾客的情绪影响

母婴店导购员在接待顾客的时候,要有意识的培养自己良好的情绪控制,不要受到顾客的情绪影响,并且还要用自己的热情和诚恳去感染顾客的情绪,保持微笑与活力,注意自己的语气和语言,不要让顾客生气。

不提前学习销售话术

母婴店的导购员在总结产品和独特的优势时要学会自己整理,化繁为简,并将对销售说辞进行修改和完善,保障对每一位顾客介绍和推荐产品是更加的有针对性。

等待顾客上门消费

母婴店的导购员千万不要只是守株待兔,等待顾客自然上门消费,而是要学会设定目标,随时做好工作的准备,认真把每一位进店的顾客当做今天最后一位顾客来服务,并尽力达成自己的目标。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