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导购 > 正文
母婴店导购员如何机智应对顾客“再看看” 如何运用话术让顾客马上购买产品
行业编辑:婧宸
2021年12月30日 17: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临近年关,母婴店又要忙起来了,但是顾客可不慌,不仅等着活动促销,以更高的性价比买到产品。同时不少的顾客进店更喜欢自由的逛一逛再考虑买什么或者是买不买的问题,当好顾客说“再看看”、“再考虑考虑”之后,母婴店的导购员如何机智应对?如何运用话术让顾客马上购买产品呢?

母婴店导购员如何机智应对顾客“再看看”  如何运用话术让顾客马上购买产品

话术一:这款产品比较紧缺

当母婴店的导购员向顾客推荐产品时,顾客本来急着需要,但是却一直犹犹豫豫的。这时候导购员可以向顾客说:这个品牌的产品是我们店里最后一件了,这款产品很受宝妈欢迎,不少的老顾客都是买这个品牌,所以比较紧缺,您现在需要的话就要决定买不买,估计是留不到明天的。

话术二:这款产品已经被人订购了,您可以再看看别的

越是得不到的越是想要,作为母婴店的导购员如果对顾客紧追不舍的话,顾客反而会越谨慎。因此母婴店的导购员可以利用顾客“想要得到”的心理,让顾客主动购买产品,可以跟顾客说:实在抱歉,这两扭扭车已经被别的顾客预定了,您要不要再看看别的款式或者是别的品牌的呢?

当顾客听到这样的话,反而会觉得这款产品卖得不错,不然不会有人直接预定,反而会促使顾客当机立定的购买产品。

话术三:要不然先试试,过几天调货您再来买

对于犹犹豫豫的顾客,一般都会说一句“东西确实很喜欢,但是我不能做决定,下次带家人/小孩来试试看看”的话,对于这样的顾客,母婴店导购员可以这么回:也行,可以下次带小孩子/家人再来看看,但是今天你自己也可以试试看一看,而且现在价格是活动价,再过两天活动就结束了,到时候可能就直接恢复原价,也可能没货。

这样通过顾客亲自尝试之后,反而可以刺激顾客都产品的需求程度和购买欲。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