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不接受奶瓶怎么办?四个方法,让宝宝轻松接受奶瓶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4月13日 16: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吃奶瓶儿,宝宝就蹬腿儿打瓶儿、推奶瓶儿,甚至有的宝宝看见奶瓶就开始哭。新手妈妈别焦虑,让宝宝接受奶瓶的四个方法我都总结在这里了。

第一,瓶胃食积多,饿了宝宝他就能接受了吧。恰恰相反,我见过太多宝宝饿一天也不值了,那真是让妈妈急死了。正确的是,在宝宝没有很饿,而且心情好的时候尝试瓶胃大概率会成功,把握住瓶胃的时机真的很重要。

宝宝不接受奶瓶怎么办?四个方法,让宝宝轻松接受奶瓶

第二,温度把控。温完奶直接就喂了,这虽然能保证乳汁的温度是合适的,但是奶嘴的温度却有些凉,跟亲喂的差别太大了。正确的是,除了温奶,奶嘴儿也用40度左右的温水去浸泡一下,奶嘴变得柔软,温度也更接近妈妈的体温,找到熟悉的感觉,宝宝也更容易接受。

第三,瓶喂方法,拿起奶瓶直接就怼给宝宝,会让本来就拒绝品味的宝宝更加反感。正确的是先滴一点乳汁到宝宝的嘴唇上,让宝宝自己舔食到甜甜的乳汁,当他想吃的时候。我们再把奶嘴儿放到他的唇中,等待宝宝自己把奶嘴儿含进去。

宝宝不接受奶瓶怎么办?四个方法,让宝宝轻松接受奶瓶

第四,喂养人选择亲喂是妈妈型喂还是妈妈?宝宝会生气的,拿一个奶嘴儿喂我干嘛?我要妈妈。正确的是选择宝宝熟悉的看护人,然后拿一个有妈妈味道的小手绢裹住奶瓶儿再喂宝宝。这个时候妈妈最好出去溜达一圈,让宝宝心里没有念想,慢慢接受妈妈偶尔会出门儿,妈妈不在家的时候是要吃奶瓶儿的。

第五,偷梁换柱。如果方法四小家伙就是不接受,可以合方法五替换着来。妈妈抱着宝宝亲喂,把奶瓶儿就放在附近,当宝宝吃着迷糊的时候,马上撤下来,换上奶瓶,如果宝宝不接受,一定别强迫,再换回亲内,别着急,每天可以尝试一到两次。总之,如果你家是小月龄宝宝,以上的方法多尝试,宝宝慢慢就会接受品位的。

以上图源来自萌嘟嘟

萌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