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充能成长,星宝启航!贝因美3D版“火星宝贝”数字藏品限量首发,还将携星宝漫游中国天眼!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4月25日 10:40来源于:新乳业
分享:

4月24日是一年一度的“中国航天日”。国家航天局把今年的活动主题定为“格物致知 叩问苍穹”,倡导人们不断探索宇宙奥秘,特别是儿童时期起行而致知、知而促行。

充能成长,星宝启航!贝因美3D版“火星宝贝”数字藏品限量首发,还将携星宝漫游中国天眼!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大国品牌贝因美携旗下以宇宙、太空为主题,以精细化、高端、个性化为卖点的儿童配方奶粉品牌火星宝贝,与宝爸宝妈们展开了紧密互动:为宝宝赢得人生第一款数字藏品、带宝宝去中国天眼亲子游……培养更多孩子从儿童时期开始“以科学探索未来”,助力唱响“探索浩瀚宇宙、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的主旋律,凝聚实现中国梦航天梦的强大力量。

“科学养娃”时代

儿童成长期需要专业精准营养

艾瑞咨询发布的《母婴市场消费报告》显示,90后已经成为母婴市场的主流消费群体,占比为56%,受高等教育的父母占比为66%,有95%的父母为职场爸妈。这些新生代父母们的消费能力强、消费理念与时俱进,崇尚“科学养娃”,很多人已经化身为成分党、功能党,对孩子的饮食健康和营养提出了更高要求。

3岁以后孩子进入学龄成长的关键期,每个孩子的成长所需各不相同,因此不少家长认为,儿童奶粉也应该延续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细分化趋势,推出满足不同孩子健康成长的系列产品。2021年,贝因美顺应市场需求,推出了精细化、高端、个性化的火星宝贝儿童奶粉系列产品。

火星宝贝儿童奶粉系列产品不仅提供儿童每日成长必需的核心营养 ——ODA-每日营养群,更根据儿童成长关键期需求——长高、健智、吸收、免疫等,提供更专业的精细营养配方,通过经典优选、乐护、可益高、智颖四大产品线,满足新生代父母更细分、更特定的需要。

充能成长,星宝启航!贝因美3D版“火星宝贝”数字藏品限量首发,还将携星宝漫游中国天眼!

讲好品牌故事

原创IP充分激发孩子兴趣

《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指出:幼儿科学的学习核心是激发探究兴趣,体验探究过程,发展初步的探究能力。

在中国航天事业高速发展的时期,本着打造科学、童趣、面向未来的儿童奶粉品牌的初衷,大国品牌贝因美在推出火星宝贝儿童奶粉之际,就为它赋予了领先的品牌理念——助力“探索无限宇宙及未来”,并开创性地以宇宙、太空为主题,充分展现出大国品牌的愿景,有效链接新生代父母的身份认同和感性需求。

为了充分激发孩子的兴趣,贝因美还为这一系列产品打造了原创的太空IP——火星宝贝和他的宇宙营养小伙伴,以火星宝贝为主角延展“探索宇宙营养奥秘”的故事线。

作为一款定位于“以科学探索未来”,集科技、专业、创新性于一身的品牌,火星宝贝儿童奶粉不仅契合了新生代父母“精细化营养需要”的理性诉求,更满足了他们“科学而不失童趣,帮助培养孩子未来科学观”的感性诉求;不仅能够满足3-6岁儿童的多元化成长需求,培养他们兴趣爱好,还能提供“探索无限宇宙及未来”的能量助力。

围绕“中国航天日”主题

培养更多宝宝“以科学探索未来”

母婴研究院的数据显示,2019年以后,儿童奶粉每年以30%左右的同比速度递增,预计在2025年,市场容量能达到450亿左右。快速增长的市场蛋糕,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布局或加码。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儿童奶粉品牌该怎么做,才能持续占据消费者的心智?在今年的“中国航天日”期间,贝因美火星宝贝的营销活动可圈可点。

从即日起至5月30日,消费者在终端购买火星宝贝儿童奶粉,即可通过微信扫描罐底码参与抽奖:

充能成长,星宝启航!贝因美3D版“火星宝贝”数字藏品限量首发,还将携星宝漫游中国天眼!

4月24日中国航天日当天,3D版“火星宝贝”数字藏品限量首发,宝爸宝妈们有机会帮宝贝抢先获得TA的人生第一款数字藏品;抽中6个数藏,还能继续免费兑换火星宝贝奶粉1罐;抽中中国天眼亲子游大奖,就可以带着孩子开启集科普、智慧、体验、休闲于一体的中国天眼之旅。

活动一经推出,就引发了家长们的广泛关注,纷纷前往门店购买产品。一位宝妈的观点很有代表性:因为非常认可品牌的“精细化营养”理念,平时给孩子买的就是贝因美火星宝贝奶粉,在“中国航天日”期间购买这款名称和包装很有代表性的产品显得格外有意义,而且还有机会中大奖、去中国天眼亲子游,何乐而不为呢?

“问天”问天、“句芒”探碳、六人在轨、太空会师……这些成绩,不仅刷新着中国航天的新高度,也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航天热潮。在“中国航天日”期间,拥有原创航天IP的贝因美火星宝贝,为儿童奉上了别出心裁的航天游礼物,可以说,这一次的品牌营销相当用心,也将产生多赢的结果:不仅又一次点燃了宝爸宝妈们身为中国人的骄傲和自豪感,还将在宝宝心中播下宇宙科学探索的种子,贝因美火星宝贝的品牌声量和产品销量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在今年的“中国航天日”圆满收官之后,贝因美火星宝贝的品牌营销还会持续发酵,其影响力将是较为深远的。我们期待,这个带动了母婴市场细分品类、IP合作产品及3岁+儿童产品线发展的品牌,能够持续创新,给行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乳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