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香满楼声明称鲜牛奶不合格原因不在公司生产和储运环节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09日 11:15来源于:新京报
分享:

5月6日,广州香满楼乳业有限公司及关联方广美香满楼畜牧有限公司针对1批次“香满楼”鲜牛奶菌落总数不合格一事发布声明称,涉事产品在流通领域抽检不合格的原因不发生在公司的生产、储存、运输环节,政府相关部门作出不予行政处罚的决定。

近期,广州市市场监管局通报39批次不合格食品,其中标称广美香满楼畜牧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香满楼”鲜牛奶(180ml/盒,2022/7/8)菌落总数不合格。

香满楼方面5月6日在官方微信发布声明称,获悉上述抽检结果后,公司立即召回涉事产品,事件未对消费者造成任何损失。经排查,公司生产销售的该批次产品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经政府相关部门调查核实,认定此次涉事产品在流通领域菌落总数项目抽检不合格的原因不发生在香满楼公司的生产、储存、运输环节,公司涉嫌生产不合格牛奶的违法事实不成立。

新京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