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1批次“香满楼”鲜牛奶菌落总数抽检不合格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5月08日 10:45来源于:新京报
分享:

广州市市场监管局近期通报39批次不合格食品,其中标称广美香满楼畜牧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香满楼”鲜牛奶菌落总数不合格。香满楼就此回应媒体称,公司已第一时间召回涉事产品,不合格原因不在生产、储运环节。

通报显示,涉事批次“香满楼”鲜牛奶生产日期为2022年7月8日,规格为180ml/盒,5次菌落总数检测值中有3次超过标准最大限值。检验项目说明显示,菌落总数反映食品在生产过程中是否符合卫生要求。菌落总数超标,说明个别企业可能未按要求严格控制生产加工过程的卫生条件,或者包装容器清洗消毒不到位;还有可能与产品包装密封不严、储运条件控制不当等有关。

香满楼相关负责人就此次抽检结果回应媒体称,经公司自查,菌落总数不合格的原因不发生在生产和储运环节,公司未被行政处罚,将加强终端门店的管理。

企业官网信息显示,香满楼乳业创建于1982年,是中国第一家引进美式养牛模式的企业,目前是广东最具影响力的本土乳业品牌之一。值得注意的是,这并非“香满楼”乳品首次抽检出问题。2022年4月,广州市市场监管局通报1批次“香满楼”酸奶酵母检测不合格。香满楼对此发布声明称,初步判断系涉事超市温控问题所致。

美好景像、新京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