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中宣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青蛙王子集团
行业编辑:Kim
2023年06月19日 16:26来源于:青蛙王子
分享:

2023年6月18日下午,由中宣部新闻局组织的“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团来到漳州龙文,开展专题采访调研活动。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中新社、中国日报、福建日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闽南日报、漳州电视台、漳州新闻网等20多家主流媒体的50多位采访团成员实地走访调研了青蛙王子集团,多视角领略青蛙王子集团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的风采。青蛙王子集团董事长李振辉、青蛙王子(福建)婴童护理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周欣携公司经营班子陪同接待。

中宣部“高质量发展调研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青蛙王子集团

采访团一行首先走进青蛙王子电影院观看了企业宣传片,李振辉董事长对采访团的莅临表示欢迎,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青蛙王子集团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随后,采访团一行依次参观了青蛙王子企业历史博物馆、洗护工厂可视数据监控中心、产品展厅和党建宣传长廊等,从企业文化、智能管理模式、产品品类及非公党建等方面对企业发展情况进行全面了解。此外,采访团一行还参观了青蛙王子牙膏生产基地,实地观摩了口腔产品的自动化生产过程。

参观过程中,采访团一行除了听取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介绍外,还分别从政策引导与行业概况、企业发展路径、产品创新与科技研发成果、企业数字化转型与绿色节能工作、化妆品精益供应链打造等方面对青蛙王子集团相应负责人进行采访,深入探索企业高质量发展经验及创新举措。

作为中国儿童护理用品行业的知名国民品牌企业,青蛙王子集团未来也将持续以消费者和渠道需求为基点,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与特色的品牌营销之路,推动企业提质增效,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同时持续贯彻数字化转型升级及绿色精益供应链打造,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与服务满意度,引领行业行稳致远,助力开启婴童护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青蛙王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