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香噹噹冻干酸奶块 甄选优质奶源·添加新鲜果粒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05日 10: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儿童小零食怎么选比较好?各位家长可以试试这款——香噹噹冻干酸奶块!这款冻干酸奶块融合了浓缩酸奶精华、酥酥脆脆的新鲜感,再搭配上新鲜果粒的全新配方,让孩子在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感受到口感的丰富层次。下面就和我一起来探索这款宝藏的小美食吧!

香噹噹冻干酸奶块  甄选优质奶源·添加新鲜果粒

首先,让我们来看看香噹噹冻干酸奶块的制作过程。选用了优质的奶源,经过精心提炼和浓缩,保留了酸奶的精华,并通过冻干技术,将其转化为块状。这样一来,冰凉爽口的酸奶口感就得以完美保留,让人回味无穷。

香噹噹冻干酸奶块  甄选优质奶源·添加新鲜果粒

而香噹噹冻干酸奶块的最大亮点就是其酥酥脆脆的新鲜感。每一口咬下去,都会有一种令人难以抗拒的口感和声音。这是因为我们在制作过程中,注入了特殊的配方,让酸奶块在冷冻后有了独特的脆爽口感。不仅如此,由于冻干技术的加入,这款小零食还能保持长时间的新鲜度,让你随时可以享受到美味。

香噹噹冻干酸奶块  甄选优质奶源·添加新鲜果粒

除了酥脆的口感,香噹噹冻干酸奶块还加入了新鲜果粒的全新配方。无论是蓝莓、草莓、还是黄桃,我们都会在酸奶块中留下果粒的身影。每一小块冻干酸奶里,你都能感受到果粒的酸甜爽口,让整个味蕾得到极致的满足。

总的来说,香噹噹冻干酸奶块凭借其浓缩酸奶精华、酥酥脆脆的新鲜感和添加的新鲜果粒新配方,成为了一款让人回味无穷的小零食。无论是在夏日消暑,还是在冬日加热身体,这款冻干酸奶块都是你的完美搭档。快来一块,享受香噹噹的美味吧!

香噹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