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紧急支援!君乐宝奶粉物资已送达涿州!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4日 09:09来源于:君乐宝奶粉
分享:

受近期持续降雨和上游洪水过境影响,河北涿州市防洪形势严峻。灾情紧急,涿州人民在网络上的求助声音时刻牵动国人心绪,尤其是婴幼儿被困、奶粉告急、急需转移等信息令人揪心。

紧急支援!君乐宝奶粉物资已送达涿州!

君乐宝乳业集团时刻关注并回应每一份求助信息,于第一时间启动捐助行动。在联系当地救援队伍后,君乐宝紧急调拨乐臻婴幼儿奶粉应急,火速运至涿州市在此次暴雨洪涝灾害当中最大的安置点,以确保安置点婴幼儿的营养供给。

抗洪救灾,八方支援,援驰涿州,君乐宝在行动!君乐宝将与涿州人民在一起,全力帮助受灾群众战胜灾情,并持续关注灾区情况,及时做好后续援助工作。

君乐宝奶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