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驰援稻米之乡,伊利首批救援物资紧急调入五常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07日 09:03来源于:伊利集团
分享:

受台风“杜苏芮”残余环流影响,以“五常稻花香大米”著称的黑龙江五常市连续多日降雨量超过100毫米,多个乡镇受灾,3万余名受灾群众被安全转移、妥善安置。

驰援稻米之乡,伊利首批救援物资紧急调入五常

灾情发生后,伊利联合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第一时间启动自然灾害应急响应机制,紧急调拨金领冠奶粉、金典纯牛奶、伊刻活泉饮用水等营养物资,运至五常市雅臣中学安置点、五常市消防大队、五常市向阳镇和五常市红十字会备灾库等地点,驰援受灾群众和一线救灾人员。

五常市雅臣中学安置点是城区最先启用的安置点,目前已经安置了500多人。五常市消防大队则是此次灾情救援力量的主力军,据了解,从汛情开始消防大队已连续奋战4天4夜,成功解救被困人员20余人,疏散转移被困群众240余人。伊利希望紧急驰援五常能够给他们带来关爱和支持,顺利渡过灾情。

在此次“杜苏芮”引发的暴雨灾情中,伊利已连续驰援北京房山、门头沟和河北涿州等地,为当地受灾群众捐助了奶粉、牛奶和饮用水等物资,并在安置点设立救助站和营养服务站。

一直以来,伊利始终坚守责任初心,在重大灾害性事件出现时及时响应,四川汶川地震、四川长宁地震、河南水灾等灾情发生时,伊利就成立了专项救援小组,设立金领冠救助站、伊利营养服务站,为灾区人民送去关爱。伊利将持续关注东北地区汛情,用实际行动为受灾群众提供营养支持。

伊利集团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