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助力新生代父母悦护育儿 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双城联动首发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15日 10:07来源于:佳贝艾特羊奶资讯
分享:

以更愉悦地呵护下一代健康成长为初心,科学传递母婴健康知识,8月12日,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主办、佳贝艾特战略支持的亲子公益活动“2023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简称“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在杭州、南京两地首发。佳贝艾特特别邀请了著名育儿专家张思莱教授、著名妇产科医师蒋佩茹教授等权威专家进行科普分享,受到两地上千户亲子家庭的热烈欢迎。

助力新生代父母悦护育儿 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双城联动首发
△活动现场掠影

01

携手权威专家科普答疑

助力家长缓解孕育焦虑

孕期中如何科学营养地孕育胎儿?如何科学地进行产后康复?宝宝出生后0~6个月、7~24个月如何科学喂养自己的宝宝?带着这些新生代父母尤为关注的问题,佳贝艾特携手张思莱教授、蒋佩茹教授分别在杭州、南京带来了《婴幼儿科学喂养新主张》、《从怀孕到产后康复,你和健康妈妈有多远距离》两大主题分享,并结合家长育儿生活实际痛点现场答疑,切实帮助新生代父母缓解孕育焦虑,贯彻“悦护”的初心。

在杭州场,张思莱教授强调了生命最初1000天营养对宝宝成长的重要意义以及母乳是婴幼儿最理想的营养选择。结合《中国婴幼儿喂养指南(2022)》,张思莱教授系统分享了0~6个月、7~24个月等阶段的科学育儿准则,并根据现场新手妈妈的育儿问题进行面对面答疑。

助力新生代父母悦护育儿 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双城联动首发
△杭州站,张思莱教授分享婴幼儿喂养指南

发现不少妈妈十分关注母乳低聚糖(HMO)这一营养素后,张思莱教授也耐心地科普了其对于增强宝宝保护力的重要作用。据张思莱教授介绍:母乳低聚糖(HMO)是人类母乳中的第三大固体组分,含量仅次于乳糖和脂肪。大量科学研究表明,母乳低聚糖(HMO)不但能促进婴儿体内双歧杆菌生长,还能抑制有害菌生长,其通过模拟肠道表面糖链,充当抗黏附剂或受体,阻止有害菌黏附,形成自然防卫屏障,来增强宝宝保护力。

助力新生代父母悦护育儿 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双城联动首发
△南京站,蒋佩茹教授分享合理膳食知识

在南京场,蒋佩茹教授针对现场妈妈们关注的产后康复问题,进行详细解答。蒋佩茹教授强调:产后六周到半年之内是产后恢复的黄金期,建议宝妈们在这一期间要注重饮食管理,适当开展康复锻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顺利升级为“健康辣妈”。

助力新生代父母悦护育儿 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双城联动首发
△家长朋友参与“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公益互动

02

“悦护”宝宝健康成长

助推母婴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近年来,国务院、国家卫健委分别发布了《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3岁以下婴幼儿健康养育照护指南(试行)》等一系列文件,充分体现了对于提升婴幼儿养育质量和水平的高度重视。在此背景下,佳贝艾特战略联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以呵护下一代健康成长为共同使命开展“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并于6月8日在佳贝艾特新品发布会上正式宣布启动。

在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权威指导下,双方结合新生代父母育儿痛点,邀请权威专家编制1本《宝宝悦护科普手册》并在4000多家终端门店应用;以“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公益IP为载体,开展10场主题母婴健康知识科普,搭建营养健康科普桥梁,助力缓解新生代父母育儿焦虑;充分整合多方资源,联动社会公益力量为困境地区营养匮乏的孩子提供营养助力,以多种形式、多重维度助力新生代父母更愉悦地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羊奶“领头羊”,佳贝艾特常年专注于羊奶营养研究,也一直在用实际行动践行“领头羊”企业责任:近年来,佳贝艾特除了深度参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中国母婴健康成长万里行”、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妇幼营养科普嘉年华”等大型科普活动,辅之以日常活动进行常态化科普,向亲子家庭传递趣味、多样的科普内容。据统计,近四年来佳贝艾特开展的上述系列科普活动累计触达人数达到50万人以上,受到了亲子家庭和专业人士的高度认可。

助力新生代父母悦护育儿 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双城联动首发
△部分活动现场掠影

此次“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在杭州、南京成功首发,充分传递了科学育儿观念和营养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活动愉悦呵护下一代健康成长的初心。接下来,佳贝艾特将继续深化与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儿童发展研究中心的战略合作,合力推动“万里行·宝宝悦护计划”在全国范围内的落地开花,进一步扩大活动势能,将趣味、多样的母婴营养健康科普知识带给更多家庭,用实际行动助推母婴健康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佳贝艾特羊奶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