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博儿新纯羊朱正辉:羊奶行业下一个竞争焦点是生羊乳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8月24日 09: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一注之后的羊乳行业,形成了纯羊和半羊相争的局面。二注新国标下的羊乳行业,是否还会出现像类似纯羊和半羊之争的焦点?

新焦点将集中在生羊乳和非生羊乳上。

2018年,国务院召开常务会议研究奶业振兴,通过的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奶业振兴保障乳品质量安全的意见》明确表示,大力提倡和鼓励使用生鲜乳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支持乳品企业建设自有自控的婴幼儿配方乳粉奶源基地,进一步提高婴幼儿配方乳粉品质。同年,飞鹤公布了新鲜生牛乳成粉的标准。2020年,另一个头部乳企,将其最大的婴配单品从全脂粉升级成了生牛乳。

用生鲜乳作婴配,既是响应国家产业政策的必然要求,也是消费者对鲜活品质的必然追求。乳业有句话:得奶源者得天下。分析整个婴配粉产业我们会发现,牛奶粉中用生鲜乳的企业占据大部分市场份额,而且乳业巨头基本都诞生在奶源大省。

贝博儿新纯羊朱正辉:羊奶行业下一个竞争焦点是生羊乳

任何一个行业竞争越激烈,行业发展就会越细分,大家都在寻找不同,寻找差异,寻找更好,婴配粉行业经历了从牛奶到羊奶、从羊奶到纯羊,从纯羊到以生羊乳为奶基的新纯羊的不同阶段,二注后最大的焦点应当是生羊乳。

陕西羊奶的崛起

陕西一众羊乳企业,凭借多重得天独厚的优势,聚焦生羊乳,快速崛起,在二注之后形成一个庞大的生羊乳纯羊“军团”。

第一,政府产业政策推动,陕西的连续两任政府都提出了“千亿羊乳产业”的计划。

第二,中国羊乳产业科研高地在陕西,陕西地区拥有一大批羊乳科研专家,以曹斌云、张富新、葛武鹏等为代表一众专业教授为陕西羊奶产业发展,贡献了源源不绝的科研力量。这些专家扎根于陕西羊奶的科研领域,为产业的创新和提升提供了重要支持。有助于改进养殖技术、提高羊奶品质、推动羊奶加工等方面。

第三,陕西地缘优势,陕西地区拥有良好的养殖环境,深厚的养羊传统以及优良的品种优势,特别是关中奶山羊,其适应性强、产量高等特点也为陕西的羊奶产业提供了有力支撑。

这刚好呼应一句话,一方水土培育一方产业。基于长期扎根一二三全产业链发展起来的陕西羊乳产业集群唱响了“世界羊奶看中国,中国羊奶看陕西”这句最撩消费者心智的金句。

陕西羊奶整体取得了不斐的成绩,七项指标均稳居全国第一,分别为奶山羊良种规模、奶山羊存栏、羊奶产量、产业聚集度、羊奶加工能力、羊乳制品产量、羊乳制品市场占有量等。

其中,奶山羊存栏和羊奶产量分别占全国的48.2%和61.4%,羊乳制品产量占国产羊乳制品市场份额的85%以上。

业内流传一句佳话:中国每销售10盒国产羊乳制品,其中有8.5盒源自陕西。这也是乳业巨头纷纷布局陕西羊奶的关键所在。

贝博儿新纯羊蓄势发展

作为陕西羊奶发展的重要参与者,贝博儿新纯羊近年来也进行了一系列的蓄势努力,以提高品牌实力和市场竞争力。

在产业模式方面,贝博儿新纯羊依托于中国羊奶城实力雄厚,是“一二三”产业集大成者。优利士乳业集团在2017年第二届羊奶大会,被中国乳品协会授予了“中国羊奶城”称号,集畜牧草的种植、奶山羊的养殖、羊乳制品的研发、加工、检测、销售,六位一体,在羊乳行业中独树一帜。

同时,贝博儿新纯羊率先开创了牧场、羊场、工厂的三合一的模式,羊场与牧场紧密相连,新鲜羊乳通过管道运输到工厂,仅两小时便能完成整个过程,实现奶源的零距离供应。

在前端科研方面,贝博儿新纯羊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共同成立了贝博儿肠胃健康研究院,专注研究中国宝宝的肠胃健康问题。贝博儿新纯羊的配方就是研究院结出的“硕果”代表,独创三重益生菌三重益生元专研配方,特别添加浓缩羊乳清蛋白粉、新一代OPO+OPL、乳铁蛋白、吸收因子CPP,配方营养元素更加丰富。我们有位代理商称赞道,“至今为止还没有看到哪个婴配羊奶的配方像贝博儿新纯羊这么全。”

在数字化营销方面,贝博儿新纯羊构建了强大的数字化营销体系,确保各级渠道的利益分配。同时,集团在包装设计方面紧跟国潮潮流,还邀请了陈龙、章龄之作为形象代言人,深刻迎合了当下消费者对羊奶产品的选品需求。

我认为,淘汰你的从来不是对手,而是趋势,是选择。贝博儿新纯羊坚信,在新国标下中国羊乳的大势一定是以生羊乳为奶基的新纯羊的崛起。贝博儿新纯羊诚挚邀请大家加入到中国生羊乳联盟中,把生羊乳的鲜活营养带给更多的中国宝宝。

贝博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