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倍恩喜董事长杨培号:用好的品牌与好的产业链,赢得羊奶粉的增长空间
行业编辑:颖子
2023年07月23日 15:26来源于:全球奶粉资讯
分享:

近日,分享作为入行二十多年资深羊奶粉品牌操盘人,对上游产业链的执着精耕之道。作为羊奶粉全球领军品牌,倍恩喜通过上游产业链建设、产品创新和专业运营,不断推动羊奶粉行业的发展。

倍恩喜董事长杨培号:用好的品牌与好的产业链,赢得羊奶粉的增长空间

夯实奶源基础,实现“国产+进口”双产业链布局

杨培号表示:“好的奶源是生产好奶粉的基础,倍恩喜重视上游产业链建设。”倍恩喜在羊奶上游产业链的实力,在新西兰乳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甚至在全球范围内也名列前茅。
而早在十多年前,倍恩喜总公司新益美集团,就已在新西兰布局羊奶产业领域,倍恩喜更是在2015年重点发力上游产业链,投资十多亿建牧场、买工业园、定制喷雾干燥厂等,从牧场到生产实现全产业链自控。

据悉,倍恩喜在国内陕西和国外新西兰建立了两个上游产业基地。尤其是新西兰基地领先优势突出,其规模庞大,拥有15个专有牧场,每个牧场约有3000~5000头奶山羊,同时产能充足,除了满足自身的生产和发展所需,也成为了羊奶优质原料的供应商。

2022年,倍恩喜进一步布局国产羊奶粉产业链,与陕西圣唐乳业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最终形成了少有的国产+进口双产业链。

深研3大硬核产品,筑就产品差异化壁垒

在产品研发方面,倍恩喜也展现了其硬核实力,不仅旗下的国产系列——唯尔普思通过了“史上最严”新国标注册,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更是积极推进原罐原装进口系列的新国标注册,优化和升级配方,添加多种热门可选择营养成分,如OPO等,为万千宝宝提供更易消化吸收的优质产品。

在工厂和牧场方面,倍恩喜也进行了改造和升级,布局了有机奶源牧场。目前,倍恩喜的新国标注册进程有序进行,5月已经完成工厂预审的工作,现阶段新西兰初级产业部(MPI)正在对工厂进行现场评审环节,7月底将完成审厂环节的工作,预计原装进口新国标产品将于三季度后全新上市。

据杨培号透露,倍恩喜还在筹备一款更为高端的进口羊奶粉,未来将以“国产+进口经典款+进口高端款”3大产品发力羊奶粉市场新增长,给到渠道更具差异化、更高品质的羊奶粉产品选择。

坚持合作共赢原则,寻求品牌良性发展

自2013年品牌创立,距今已有10年,倍恩喜在这期间不断成长壮大,通过全产业链建设和精耕细作,积累了雄厚的品牌底蕴,这一切都离不开品牌创始人“合作才能共赢”“利他才能利己”的格局和经营理念。

杨培号表示:“不管是推出国产羊唯尔普思,还是未来倍恩喜更为高端的进口羊,既不会影响到原有渠道合作伙伴利益,根据定位的不同,又能携手更多新的渠道合作伙伴,谋取更大的增长空间,这才是品牌追求的良性发展。”

倍恩喜以合作共赢为原则,坚持在保护渠道合作伙伴利益的同时,与更多的新渠道合作伙伴携手合作,追求良性发展。 倍恩喜还在积极探索全家营养的市场机会,通过产品推动门店发展,实现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在第一次配方注册的5年,从0到1再到10,在2020年倍恩喜就达到3亿的体量,其实纵观整个羊奶粉市场,超3亿的品牌屈指可数,这是倍恩喜的品牌底蕴和沉淀所在。

而在接下来的奶粉新5年,如何从10到100?倍恩喜将用产品、品牌、渠道3架马力更强的马车去推动10亿目标的达成,用好的品牌跟好的产业链结合,赢得羊奶粉的市场空间,共创羊奶粉市场的美好未来。

全球奶粉资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