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加码智力,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助力宝宝大脑发育!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3月31日 23: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宝宝成长过程中,充分关注智力发育是每位父母最重要的使命之一。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以其强大的科学配方,为宝宝的大脑发育提供全方位支持。

加码智力,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助力宝宝大脑发育!

这款奶粉融合了七种药食同源和28种果蔬的精华,为宝宝提供多种营养元素,助力健康成长。丰富的果蔬成分,让宝宝摄入更多的维生素和矿物质,为全面发育打下坚实基础。

人之初UP1+1奶粉含有益生元成分Bb-12、FOS、GOS,有利于促进肠道菌群平衡,增强宝宝的免疫力和消化吸收能力,维持肠道健康。

这款奶粉还含有异构化乳糖、乳铁蛋白、水解蛋黄粉、磷脂酰丝氨酸等多种营养元素,科学搭配调理,帮助宝宝吸收营养,助力大脑和身体健康发育。

通过边调理边吸收的方式,这款奶粉能够让宝宝全面吸收营养,促进智力发育,助力宝宝健康成长。让宝宝在科学的营养支持下,茁壮成长,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在宝宝的成长路上,选择人之初UP1+1儿童成长奶粉,给宝宝带来全方位的智力发育支持,让他们健康、聪慧地成长!

人之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