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高、孩之宝等国际知名玩具品牌积极参与北京玩博会“夺宝奇兵”活动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3日 16:04来源于:网络
分享:

乐高、孩之宝等国际知名玩具品牌积极参与北京玩博会“夺宝奇兵”活动

作为玩博会经典活动,今年“夺宝奇兵”推陈出新,首次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所需培养锻炼的能力设置不同藏宝图,1-3岁、3-6岁、6岁以上三个年龄段小朋友均有自己专属闯关路线,持一张小小的藏宝图就可以尽情体验玩具乐趣。

乐高、孩之宝、Hape、万代、银辉、汇乐、蓝盒、可来赛、启智、百利佳、卡酷、星辉、未来树、乐吉儿、英德”、KLIKKO等品牌踊跃参加“夺宝奇兵”活动并根据自己的产品特点策划出个性化的体验活动为玩博会助阵。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