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骄阳兰多科贸有限公司 荣膺“爱心企业”称号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18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们将时间向后推移数月,在2014年6月,骄阳兰多科贸有限公司被“重庆市公益事业发展研究会”,“重庆市扶贫开发协会”,“重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授予“爱心企业”荣誉称号。表彰骄阳兰多科贸有限公司在“公益重庆.爱心之旅”——2014年6.1国际儿童节帮扶贫困留守儿童公益活动中的突出贡献。

骄阳兰多科贸有限公司 荣膺“爱心企业”称号

骄阳兰多科贸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热衷社会公益事业。雅安地震积极捐款捐物,董事长黄欢女士一直关心大学生群体的创业成长,公司与公益组织建立了长期的合作机制,积极帮扶弱势群体。

骄阳人秉承着对妈妈健康美丽负责的态度,更肩负作为一家妈妈行业龙头企业的社会责任,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社会做出贡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