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想要产后无痛开奶,只需这样做!
行业编辑:林夕
2024年02月22日 14:07来源于:新贝母婴
分享:

很多新手妈妈生娃之前都不知道还有产后开奶这一步!往往等NeiNei胀痛了,才知道要开奶,宝妈们这时候就晚了!

开奶要趁早

开奶要越早越好,最好在产后半个小时左右就要开始了。

也不需要找通乳师,妈妈们自己就可以开奶,正确的开奶方法在这里!

想要产后无痛开奶,只需这样做!

情况1:宝宝在身边

第一步 肌肤接触

宝宝跟妈妈先进行肌肤接触,可以提高母乳喂养的成功率!但是,现在大多数人都忽略了这步。产后,妈妈跟宝宝先裸露身体接触,最好保持在1个小时以上,可以激发宝宝吃奶的本能,还能促进妈妈催产素和泌乳素的分泌。

第二步 频繁哺喂

有的宝宝在与妈妈肌肤接触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吃上妈妈的奶。如果没吃上,肌肤接触之后,也要开始频繁哺乳,一般2个小时左右就要喂一次奶。可以采用后躺式哺喂,让宝宝趴在妈妈身上吃奶。

情况2:宝宝不在身边

第一步 手挤奶

先用手托住乳房,另一只手的拇指和食指放在乳晕边缘。然后两个手指向胸壁方向深压,尽量深压,但是又不会感觉疼痛。之后就是挤,压的够深之后原地对挤,最后松开。一般这个过程持续5-10分钟,然后再用吸奶器吸15-20分钟,一般2~3个小时就要进行一次。

第二步 使用吸奶器

使用吸奶器的时候,先注意吸奶器的喇叭罩大小是否合适。

然后先用泌乳模式吸5分钟左右,再切换到吮吸模式吸10分钟左右。

值得注意的时候,档位尽量选择自己能承受但是感觉不疼的档位!也就是从低档位往高档位调节,感觉疼痛回调一个档位,这就是最适合自己的档位!

新贝母婴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