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妇在怀孕期间怎么美白护肤?孕妇保养皮肤方法有哪些?
网友分享:Kitty
2014年08月14日 16: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期皮肤出现的普通变化不会带来任何健康问题,不过如果你的皮肤出现红肿、有水泡、长皮疹、有持续两天以上的刺痛或发痒现象等,就应该去医院检查了。

由于其他与怀孕不相关的疾病也可能导致皮肤变色,所以如果你注意到皮肤有任何变化,如痣的颜色或大小发生改变,或色素变化并伴有疼痛、敏感或红肿等情况,一定要去医院就诊。医生会诊断你的病情,如有必要,他会为你做适当治疗。

黄褐斑(脸部和脖子上的色素变化)

黄褐斑也被称为“妊娠面斑”,表现为前额、两颊和脖子上因色素沉着形成的褐色斑片。如果孕妈咪的皮肤颜色较深,这些斑点的颜色就会浅一些。 黄褐斑是由使皮肤变黑的黑色素增加而引起,可以保护皮肤抵挡紫外线。

皮肤暴露在阳光下会使斑片变深,变得更明显,所以不管什么时候外出,都要用指数高的防晒霜(SPF15以上)保护你的皮肤,还要戴上帽子。如果你觉得斑点不好看,不妨尝试用有色粉底遮盖一下。别担心,在宝宝出生三个月内,黄褐斑就会开始消褪了。

蜘蛛纹

这些细小的破裂毛细血管(小血管)群,或者有时称之为蜘蛛痣,大多数经常出现在脸颊上,常见于孕期,特别是如果你以前就容易出现这种情况的话。蜘蛛纹是由增加的血液循环量带给毛细血管额外的压力所引起的,毛细血管在孕期本来也会变得更加敏感。

为了减少蜘蛛痣出现的机会,要避免让你的面部过热或过冷,因为这两种情况都易导致产生这种问题。等产后你的荷尔蒙水平一旦稳定了,蜘蛛纹就会消褪。

妊娠纹

细细的发红的或褐色的(这取决于你的皮肤颜色)妊娠纹线通常显现在腹部、乳房部位和大腿处。大约90%的孕妈咪都会有妊娠纹,可能在孕期体重增加,引起皮肤拉伸现象时出现。荷尔蒙水平增高还会打乱皮肤的蛋白质平衡,使皮肤变得比平时更薄。孕期过后,妊娠纹中的红色或褐色色素会逐渐消褪,从而使皮肤条纹的颜色变得比周围皮肤的颜色更浅。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