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选择合适孕妇用的护肤品 四大技巧来帮您
行业编辑:lemon
2014年12月30日 20: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女人爱美是没有理由的,这是与生俱来的,因此不管在什么时候会有着一颗爱美之心,而对于有孕在身的妈妈们也不例外。但孕妇能使用护肤品、化妆品吗?以前有很多的孕妇为了腹中胎儿的健康成长而遵循着“孕期不护肤”这一传统思想,也导致很多女性出现各种皮肤问题。但随着时代的进步,护肤品市场的不断创新满足很多爱美女性的需求从而出现孕妇专用护肤品。面对秋冬季节,准妈妈们要如何选择合适孕妇用的护肤品,四大技巧来帮您。

一看产品配方。

一般来说,靠谱的孕妇护肤品配方结构会比普通护肤品温和得多,不会添加矿物油、重金属等刺激伤害皮肤的成分,也会使用更为温和的防腐体系甚至是放弃任何防腐剂成分,以添加具有抗菌功效的非防腐类成分来控制产品的微生物指标。

二看原料筛选。

真正的孕妇护肤品在原料的选择上十分严谨,像二氧化钛、云母粉等含有重金属的材料是坚决不用的,而是会采用一些食材级的原料如大豆、大米等,也有些会采用植物性的原料如苹果籽、葡萄籽等,并且对原料品质的要求也会更高,这是把控产品安全的第二大关。

三闻产品气味。

对于孕妇最好是选择无香型或者清新淡香型的孕妇护肤品。孕妈们一定要明白,散发着浓厚香味的孕妇护肤品并不一定靠谱。一些护肤品为了提升产品的气味而添加香精,不可否认的是,化学合成香精对皮肤是有刺激作用的,但并不是所有香精都是有害的。有些是从植物中提前出来的天然香精,是植物淡淡的清香味,因此产品有无香味不应该作为其质量好坏的评判标准。

四看产品功效。

一般来说,靠谱的孕妇护肤品是不含美白功效的,因为美白类的护肤品多少含有重金属,而重金属有害胎儿的健康成长。有保障的孕妇护肤品的产品功效更多以补水保湿、滋养润肤为主,功效专一,从而保证产品的稳定性。

纵观市面上的孕妇护肤品品牌,最靠谱的莫过于孕期创领品牌亲润了,其针对孕产妇肌肤特点而研制的产品配方绝对温和;采用大豆、大米等食材级优质原料,严谨把控产品安全的第二关;产品气味遵循原材料的气味清新温和;每个系列专注一种功效,保证产品的稳定性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