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多吉妈咪托腹带 让妈妈更加轻松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4月24日 15:10来源于:网络
分享:

宝宝在妈妈的肚子里长大,妈妈也是很辛苦。每天要努力的挺起肚子,所有总是会觉得腰酸背痛。托付带为减轻妈妈的负担而存在。

多吉妈咪托腹带 让妈妈更加轻松

托腹带的使用人群

l、有过生育史,腹壁非常松弛,成为悬垂腹的孕妇.

2、连接骨盆的各条韧带发生松弛性疼痛的孕妇。

3、多胞胎,胎儿过大,站立时腹壁下垂比较严重的孕妇.

4、胎位为臀位,经医生做外倒转术转为头位后,为防止其又回到原来的臀位,可以用托腹带来限制。

多吉妈咪托腹带 让妈妈更加轻松

托付带在什么时候使用

在怀孕的第4个月妈妈的肚子开始变大,脊椎开始承受压力,就需要托腹带给于一个额外的支撑力,来缓解孩子给脊椎带来的压力。

托腹带使用注意事项

在使用托腹带时不可以过度包紧,以免影响宝宝发育,晚上必须脱掉。要保证托腹带材质的透气性,尽量选购弹性好的来保证安全性。

多吉妈咪孕妇专用托腹带的材料是高级弹性纤维,这种弹性纤维制成的托腹带透气性好、弹性好。专门为孕妇设计,让孕妇的孕旅更加轻松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