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男宝宝热血童年 安捷达汽车玩具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4月27日 11:3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导语:几乎每个8090后男孩子都拥有过四驱小汽车的童年记忆,即便没有电池驱动,也能让我们无比热情参与其中,乐此不彼。

男宝宝热血童年 安捷达汽车玩具

位于广东汕头市澄海区凤翔安达塑胶玩具厂旗下的安捷达玩具品牌,生产一系列遥控车玩具,并且在市场获得中国家长的认可,畅销国内外,深受广大客户的青睐。安捷达一直以来严格控制质量,追求新奇创新设计理念,为每个男宝宝童年可以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热血小汽车。

男宝宝热血童年 安捷达汽车玩具

8090后父母可以选着一些小汽车,抓住男宝宝兴趣点,用小汽车开发男宝宝的智力,不仅能打下启发智力坚实基础,也能给男宝宝一个热血童年,何乐而不为呢?安捷达遥控车系列产品美观、逼真、性能灵活,质量稳定,款式新颖、齐全,畅销世界各地。

男宝宝热血童年 安捷达汽车玩具

年轻父母可以醉心于激情与速度的热情之中,男宝宝也可以游玩于热血与欢乐的遥控小汽车之间。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