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雅虹球类玩具与孩子共同创造未来天空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04日 08: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导语:现在市场各种球类玩具满目琳琅,造型各异,也给予年轻妈妈很多的选择。雅虹工艺玩具厂旗下雅虹球类品牌玩具,积累十多年生产经验,拥有专业管理高技术人才。

雅虹工艺玩具厂坐落于广东汕头市澄海区,海陆空十分便利,从事专业生产玩具十多年经验,并且拥有专业设备与高技术人才,在厂房宽敞之中,从设计制作、裁剪、车缝手工流水线等系列配套设施齐全。

作为玩具行业最具规模生产厂家之一的雅虹工艺玩具厂,用十多年专业生产玩具积累经验,深受客户赞赏,并得到全国广大消费者的热爱。其中,精美球类产品吸引世界各地知名客商前来参观选购。

“以质求胜,求真务实,”一直是雅虹品牌所追求的经营宗旨,接连不断生产出受海内外客户喜欢的产品,从产品获得属于自己的商机,创造出良好经济。

雅虹工艺玩具厂热烈欢迎海内外客户朋友光临惠顾,携手合作,共创孩子美好未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