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江西益佰年药业公司获“最受欢迎”明星产品的第二名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5月25日 10:27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5年5月17日,第7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营养与保健品展圆满落幕。据前瞻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5-2020年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消费需求与品牌竞争投资预测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5年,我国营养与保健品行业销售收入将达到1950亿元以上,预计到2017年,行业销售收入将达到3300亿元左右。全国药品交易会&营养与保健品展就是为了企业招商和投资着寻找商机。

江西益佰年药业公司获“最受欢迎”明星产品的第二名

而大的市场就更加需要优秀的产品来获得竞争力,全国药品交易会营养与保健品展(NHNC)为满足广大展会观众在产品选择及渠道合作的深层需求,特别邀请参展企业倾情参与“最受欢迎”明星产品评选活动,并决定在第73届全国药品交易会&营养与保健品展上隆重揭晓,向10万经销商、药店、零售商推荐引领中国营养保健品行业的年度明星产品!

江西益佰年药业公司获“最受欢迎”明星产品的第二名

来自江西益佰年药业自主研发、生产的国林牌枸杞蜂蜜以其天然的营养和细腻顺滑的口感,获得了众多消费人群的喜爱,以超高票数成为增强免疫力类“最受欢迎”明星产品的第二名。益佰年公司唐总应邀出席了此次的颁奖典礼,并代表公司上台收获了这份荣誉。

机遇面前,拥有优秀的产品才是成功的关键!益佰年药业将会做的更好。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