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陈列 > 正文
3大孕妇装服饰店陈列规则有哪些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5月28日 15: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如今,除了童装加盟受到欢迎,还有另外一个加盟行业也吸引了许多投资者的注意,那就是孕妇装品牌加盟。今天,小编就与您分享孕妇装专卖店的运营法则,特别是如何进行孕妇装的销售。

一、根据孕妇装的款式推荐

如今的准妈妈们大多都是上班族,所以对孕妇装的要求也就比较高。而现在的孕妇装设计除了腰身肥大之外,孕妇装的花色、款式丝毫不逊于时装。孕妇装的分类也更为细化,有了休闲孕妇装和职业孕妇装之分。

休闲孕妇装休闲孕妇装比较常见,如今工作节奏快,生活压力大,休闲孕妇装逐渐成为了人们选择衣物的首选。孕妇装店主不妨在推荐时,跟顾客说明孕妇装的款式,给顾客提供专业而真诚的导购服务。

当然对于处于孕期且上班时不要求统一制服的女性来说,一定要推荐休闲孕妇装。休闲孕妇装颜色多变,款式多样穿起来更舒服,款式多为宽松的裙装,背带裤等。

二、根据孕妇怀孕时间推荐服装

1.孕初期:这个时期孕妇肚子还大得不快,只是腰有些变粗了,所以,建议店主要推荐A字型裁剪的或者是没有褶的衣服和裙子,这类孕妇装穿起来不是很夸张地象个孕妇,给人的感觉只是宽松休闲,而且这类衣服在生了BB以后还可以当休闲服穿。

这个时候不易向顾客推荐孕妇裤。因为孕妇裤一般都是可调节式松紧的,而且孕妇裤的档较长,穿惯了中腰低腰裤子的准妈妈可能刚开始会不习惯,而且因为这一时期的肚子没有突出来,松紧的裤子穿起来有一种会往下滑的感觉,特别是爬楼梯的时候。

2.孕中期和孕后期:这一时期店主聪明的选择是推荐给顾客腰部有褶的上衣或裙子了,推荐时,要注意虑胸、腹这些部位的尺寸,不能太紧或太合体,以妨顾客以后体型发生变化穿不上。

孕妇装的选择不是准妈妈的特长,毕竟现代社会里女性做妈妈的机会可能只有一次。所以,孕妇装的店主在推荐服装时就需要承担起合格导购员的角色,为顾客选择合适的孕妇装。

三、根据孕妇装的面料推荐

孕妇装进货,要选择纯棉或麻等天然面料,因为怀孕期间孕妇的皮肤会变得敏感且易出汗。这些面料透气性好,容易吸汗。纯棉服饰不仅透气性好并且吸汗,而且对皮肤不会产生任何刺;而在夏天进货时,雪纺孕妇装也是种不错的选择,这种面料穿起来感觉飘逸凉爽而且符合夏季时尚的特点。

孕妇装成为服装市场里的一枝独秀。不菲的价格与中国生育高峰的到来都催生了孕妇装经济的繁荣。孕妇装成为很多服装创业者的最爱,比较年轻的准妈妈们有超高的消费潜力。因此,开孕妇装专卖店是投资者不错的选择。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