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十大品牌 > 正文
2015年孕妇防辐射服装十大品牌名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09日 16: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现今科技发展迅速,很多家庭基本都有好几样的电子产品,例如电视、电脑及空调等,对于准妈妈这些电子产品会释放出大量辐射微尘,所以选择一件好品牌的防辐射孕妇装尤显重要,小编整理出2015年孕妇防辐射服装十大品牌,任您放心选择。

1、 添吉(上海健祥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科技防护服,专为准妈妈身体健康设计)。

2、 快乐屋(快乐屋服饰有限公司生产的舒适时尚孕妇防辐射服装,让怀孕的女人更漂亮。

3、 金吉(北京金吉列企业集团生产的实用时尚孕妇防辐射服装,为快乐孕妈创造最美丽的服装)。

4、 金时尚(北京金时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高科技防辐射服装面料与服装设计,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成为全国孕妇首选。

5、 优加U+ (上海银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环保高科技防辐射孕妇服装,并受到中国孕妈广泛接受)。

6、 奇妮(奇妮服装公司生产的孕妇装历史已有30年丰富经验,并秉持着“女人的美丽不应该因怀孕而中断的理念,帮助准妈妈设计优质防辐射孕妇装).

7、 婷美(婷美保健科技集团生产的国际化高科技孕妇装,被称之为“中国美体修形第一品牌”。)

8、 利昂(上海利昂高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电磁辐射以及防静电服装,是中国防辐射领域先行者)。

9、 爱结晶(重庆爱结晶服饰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秉承销售时尚母孕产品、提供贴心服务、打造知名连锁品牌的经营理念,通过不断的自我完善,赢得了客户以及业界的广泛认同与赞誉。已发展成为国内孕产连锁行业的新锐品牌。

10、 瀚美阁(北京东方英信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创新防辐射孕妇装品,具备出色静电防辐射能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