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新品发布 > 正文
回顾2014年亲润孕妇护肤品订货会完美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6月13日 13: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2014年时间已经过去一年半,但每次想起浙江西子湖畔前的“日销800万经验分享暨O2O战略发布会”的亲润孕妇护肤品火爆订货场面,至今让人难以忘怀。

回顾2014年亲润孕妇护肤品订货会完美落幕

现场亲润品牌就孕妇护肤品行业如何规划互联网品牌进行了分享,让在场一百多位经销商体会到了新的经营心得。据现场人士透露,本次签单率接近100%,也是孕妇护肤品行业首家线下订货会成交额达到百万的企业。

目前,中国孕妇护肤品市场非常火爆,加上单独二胎政策推行,有专家称未来三年中国孕妇护肤品市场有望达到160亿元市场规模。但现在很多传统孕妇护肤品品牌企业受到传统思维限制,致使企业发展困难重重。亲润孕妇护肤品牌打破传统思维,从线下到线上,自此之中始终保持着不断创新的思维,才让本次孕妇护肤品订货会开得如此火爆。

亲润孕妇护肤品在广大消费者拥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好口碑,也与央视等大咖广告传媒建立起战略性的合作,让品牌宣传更加具有竞争力。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