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以爱心造就优质品质 ABQ艾贝琪婴儿奶瓶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5日 16:4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一般来说,不同成长阶段的婴儿需要不同容量的奶瓶,而一款优质的奶瓶对宝宝的成长十分重要,因此父母在给宝宝选择奶瓶时一定要谨慎。下面小编就给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婴儿奶瓶--艾贝琪ABQ婴儿奶瓶。

以爱心造就优质品质 ABQ艾贝琪婴儿奶瓶

ABQ艾贝琪奶瓶使用国际认可的优质材料精制而成,具有安全、健康、环保、经济的特点。而且它还具有母乳实感的奶嘴,能让宝宝体会妈妈乳房的自然曲线和运动,使母乳喂养和奶瓶喂养结合更自然。

以爱心造就优质品质 ABQ艾贝琪婴儿奶瓶

ABQ艾贝琪奶瓶的研发、设计都源于生活及严格的安全标准,均以科学、安全为宗旨,同时注重于产品的实用性。尽可能做到在操作上简易,功能上实用高效,外观上新颖可爱。

ABQ艾贝琪奶瓶设计科学合理,材质安全可靠,不含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同时加热后也不会释放对宝宝身体有害的物质,备受人们的喜爱。

ABQ艾贝琪婴儿奶瓶是艾贝琪人用爱心为宝宝精心打造的优质产品,同时也是最佳的婴童哺喂用品。

网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