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京正”婴雄会山西站 美丽雅闪亮登场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6月27日 17:23来源于:网络
分享:

由中国婴童网协办的京正婴雄会在西安建国饭店盛大开幕,本次婴雄会时间是6月24日-25日。美丽雅参加了这次的婴雄会展。

“京正”婴雄会山西站 美丽雅闪亮登场

美丽雅是西安营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业致力于孕产妇护理用品品牌。公司结合自身对中国孕妈妈哺育及宝宝成长需要的深度了解,公司于2013年又适时推出了“美丽雅系列孕产妇护理用品”,全系列包含防溢乳垫、产妇卫生巾、收腹带、护理垫、脐贴、脐带、一次性内裤、碘伏棉棒等二十余款产品,充分满足年轻妈妈产前产后护理需要,细心呵护下一代的成长。

“京正”婴雄会山西站 美丽雅闪亮登场

此次京正“婴雄会”的西安站,美丽雅作为孕产妇护理用品知名品牌,在现场众多品牌之中,一展风采,备受经销商的关注,使现场许多经销商朋友纷纷前来展会进行洽谈咨询,寻求合作,展位现场人潮动,在这次展会上美丽雅收获满满。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