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积木玩具搭一搭 玩出大智慧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31日 11: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积木玩具搭一搭,可以锻炼孩子手眼协调能力,培养敏锐观察力,培养交往能力等,让孩子畅游在积木世界,任由想象力驰骋在一块块立方的木头上,变成高楼大厦,变成老虎狮子,变成古堡公园。

积木玩具搭一搭 玩出大智慧

许多妈妈并不清楚什么样的积木玩具适合宝宝玩耍,小编这就给妈妈们整理了一份选择方法。

一、0-1岁:色彩鲜艳的布积木

1岁以前孩子还没有真正形成自己的空间概念,一些木头或塑料固体的积木对于他们并没有意义,最好选择一些色彩鲜艳的布积木,它比较柔软,画有各种图案,可以让宝宝感知颜色,认识物体,发展触觉等,且安全无毒,避免宝宝被硬物划伤。

二、1-2岁:轻便的积木

1-2岁的宝宝空间感正在逐渐形成,他们喜欢自己动手搭积木,搭出各种各样的积木造型,又喜欢重新推倒。

所以,父母最好选择轻便的积木,块头稍微小点,防止积木倒塌时砸伤宝宝。

三、2-3岁:标准尺寸的积木

2岁多宝宝的语言、空间、想象力等已经逐渐完善起来,手眼协调能力也有了很大的发展,可以稍微做些复杂的事情。

这时,父母便可以给一些标准尺寸的积木,培养宝宝敏锐观察力以及独立思考能力,给孩子更多创造空间。

四、玩出大智慧

孩子宝贝品牌EVA积木玩具,保障孩子安全舒适,且其特性无毒、无害、柔软、防水不褪色等,让宝宝在小小积木玩具世界,真正的玩出大智慧。

孩子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