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口袋芭比震撼亮相玩博会 满足中国女孩定制梦想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7月31日 15: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甜美的芭比是每个女孩心中的梦想,今年芭比专门针对中国女孩定制,推出全球首款迷你芭比之生肖系列,震撼亮相玩博会。

据悉,这个口袋芭比只有普通芭比的三分之一,携带方便,非常可爱,每种生肖都有不同不同套装,海量式满足女孩们换装的乐趣,绽放芭比娃娃的梦想。

口袋芭比震撼亮相玩博会 满足中国女孩定制梦想

1959年纽约玩具展览会,一个令人惊艳无比的万人偶像诞生了,她的名字就叫芭比娃娃,迅速风靡全球。

芭比娃娃之所以能够受到世界那么多人的喜爱与追捧,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芭比娃娃让人充满想象,她不仅是一个非常美丽的玩具,这个漂亮娃娃被人赋予了梦想的理念,她带着人们去扮演各种角色,她能成全每个人的梦想,同时也能跟着小女孩及世界的变化而变化,让每个女孩变成梦想中的自己。

此次, 芭比娃娃携带着全球首款口袋生肖系列的芭比娃娃,震撼亮相北京玩博会,也是为了满足中国女孩,定制属于她们的乐趣。

同时,欢迎广大客户前去参观,享受芭比娃娃带来的惊艳之美。

芭比娃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