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小宝宝玩具选购秘籍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8月13日 13: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玩具伴随着宝宝一起成长,是宝宝世界里不可或缺的角色。不论中国还是外国,恐怕没有哪个宝宝不喜欢玩具。对于TA而言,心爱的玩具就如同成人世界的汽车、洋房、珠宝首饰一般珍贵,甚至成为陪伴宝宝童年时光的一个玩伴。而给宝宝选择什么样的玩具,就成了父母的一大难题。

小宝宝玩具选购秘籍

0-6个月宝宝
在这个阶段,玩具主要是用来看、听、摸的,最重要的是能放进嘴里咬!所以,选玩具时的参考标准如下:够不到的悬挂玩具、能够轻易握住或摇晃的拨浪鼓、柔软的挤压球、墙上的大镜子等。

7-12个月宝宝
在这个阶段,玩具主要功能是吸引宝宝的注意,能够帮助听觉和触觉的感知。所以类似彩色的衣服、塑料玩具、纸质书、积木、柔软的动物玩具、玩偶、小球、浴盆漂浮玩具等都是很好的选择。

-2岁宝宝
此时的宝宝活动能力更强,玩具要能够满足宝宝好奇的天性:比如鼓、木琴等节奏感强的小乐器、积木类、推拉玩具、玩具电话、弹出式玩具、配对排列玩具等,宝宝会非常喜欢哦~

3-5岁宝宝
大宝宝的玩具应该更具创造性、可模仿性:比如故事书、棋盘玩具、积木、蜡笔、汽车玩具(三轮车、汽车、马车等)、拼图等,一边玩一边学和创造,寓教于乐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