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互动玩具能否颠覆传统玩具是一个伪命题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01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你某一天看见孩子们手臂上戴着各种漫威超级英雄的玩具装备,请不要惊讶,因为他们有可能在平板电脑上的虚拟环境执行某个任务,而且这种情况随着科技的发展会越来越普遍,而这样的高科技玩具叫做互动玩具,它是以互联网为主的电子体感游戏,让孩子置身于虚拟场景与其他孩子一起以游戏方式进行互动。

互动玩具的出现意味着传统玩具的凋零,这种轮调不仅使大多数做传统玩具品牌企业特别悲观,也让全球巨头们看到了新的发展机遇。然而互动玩具能否颠覆传统玩具呢?没有人能够知道,这是一个伪命题

传统玩具有着电子玩具无法比拟的优势,它可以释放出孩子们的天性,使他们有更好的心态以及自信力,而电子互动玩具却没有这样的优势,尽管它更加方便快捷 ,效果会更加好,但缺陷也是比较大,例如影响身体的发育生长,过早介入成年人的世界,容易产生心态上的问题。

当然我们也不能一言撇之 ,时代总是在进步的,互动玩具可能会有一天成为主流,但传统玩具也如璀璨文化一样依然会熠熠生辉的存在。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