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巧巧森林古堡游乐玩具 孩子冒险旅程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2日 11: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或多或少都有一丝无畏的冒险精神,但在如今高楼大厦的城市,很少有机会去痛痛快快的体验一次精彩的冒险之旅。巧巧森林古堡游乐玩具用无限乐趣告诉孩子们,想要来一次欢乐而奇特的冒险旅程,不再是遥远的梦。

巧巧森林古堡游乐玩具 孩子冒险旅程

巧巧森林古堡是专为孩子设计的大中型游乐玩具,其主题鲜明,富有故事性,宛如童话世界的精灵森林般,充满了欢乐、惊奇、乐趣等元素,让每个孩子切实体验一次从未有过的冒险之旅。

巧巧森林古堡游乐玩具 孩子冒险旅程

巧巧人秉承“厚德、务实、创新、奉献”的精神;“为客户创造价值、为股东创造利益、为员工创造机会、为社会创造财富”的宗旨;“诚信、责任、竞争、合作”的行为理念;“质量立业、诚信立业、品牌立业、服务立业”的经营理念和“客户满意是质量标准、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命”的质量理念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巧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