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玩具品牌动漫授权如何炼成 三步走才能做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5年09月14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我国现有的近14亿人口中,14岁以下的少年儿童及婴幼儿超过3亿,其中城市儿童1亿人,农村儿童2亿人,这是玩具行业的一块大市场,并且这一市场依旧在不断向上的增长。

有了市场就有了需求,而市场需求来源于消费者,而依据目前年轻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而言,他们更愿意追求一些比较大的由动漫衍生出来玩具品牌,例如迪士尼。但在国内多数玩具企业却没有在短时间内形成一个让消费者高度认可的玩具品牌。因此动漫授权成为了他们快速走向市场,并能获得消费者认可的一种新方式。

那么玩具品牌授权如何炼成呢?需要三步走才能做好。

玩具品牌动漫授权如何炼成 三步走才能做好

第一步:自我认知

玩具生产商在做动漫授权之前,首先要充分认识到自己的实力,包括团队构建、产品研发、市场推广等一系列的战略布局,如果没有具备这些因素,动漫授权就会成为无稽之谈。

第二步:选择正确动漫品牌

现在有无数的动漫剧甚至专门生产动漫剧的公司企业。但是,这些动漫剧看起来总是给人一种投机的市场行为。所以要根据自己的实力以及消费群体的定位来选择正确的动漫品牌,想要做好动漫品牌,就必须能沉下心来。

第三步:卖点、定位、渠道等三者明确

动漫品牌明确之后,就需要将这个品牌产品的卖点进行大力宣传;其次做好消费者群体的定位,用细分化的角度去做定位会比较精准;后面就要靠销售渠道的力推了,所以与渠道保持着不错的关系。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