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女之御孕妇装安全健康舒适
行业编辑:清芷
2015年09月16日 14:17来源于:网络
分享:

孕妇装是女性怀孕后的重要服饰,给孕妇舒适惬意的孕期呵护!所以孕妇装的健康安全非常重要,女之御给孕妇安全健康舒适的呵护!

东莞市女之御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加工各孕妇装的厂家,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品牌企业。公司以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设备,着力打造女之御品牌孕妇装。本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系统以及严格的质量保证监控体系。目前本公司的产品畅销全国各地并不断节节攀升!

女之御孕妇装安全健康舒适

女之御服饰有限公司一直秉承“款式创新、诚信服务、稳步发展”的经营理念;一贯坚持“满足客户要求为已任,以品质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的服务思想;以“创名牌企业、做行业领导”为企业奋斗目标!女之御服饰有限公司将与时俱进,不断引进人才,完善管理机制,加大力度,继续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实惠的价格、更完善的服务!

女之御孕妇装精选优质棉料,始终把健康舒适放在首位,棉料不会导致敏感肌肤红肿瘙痒,具有良好的吸汗性,可以帮助孕妇孕期新陈代谢快速问题,使孕妇更加干爽舒适!采用活性印染技术,保证色泽鲜亮、不掉色等好处外,还环保健康,对人体无害!

女之御孕妇装时尚潮流,舒适健康,给孕妇良好保护!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